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2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毕业展

2022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毕业展

2022-06-29 10: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15日,“2022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毕业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雕塑分馆开幕,共展出来自具象、实验、公共三个工作室的60位毕业生的60件(组)作品。此届毕业展首次采用“总策展+分策展”策展机制,呈现了各工作室特色鲜明又互为补充的多元面貌。具象雕塑工作室以超级写实的力量,民间艺术的趣味,主题创作的情怀,通过最古老的“手作”传统,展现理性与智慧的光彩。实验雕塑工作室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在与物质的对话与共谋中,提出质询,呈现态度。公共雕塑工作室以“岭南传统”为题,继续探寻雕塑与公共性的新交集,通过艺术完成社会、文化、群体的链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