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庆祝建军95周年】著名画家贺天飞作品欣赏(组图)

【庆祝建军95周年】著名画家贺天飞作品欣赏(组图)

2022-07-27 14: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贺天飞,毕业于清华大学,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杂文家,书画评论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21年被国家授予“建党100周年全国优秀艺术名家”称号。他曾三次应国务院邀请为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紫光阁绘画,两次应联合国邀请前往举办个展,并有多幅作品作为国礼曾送给外国元首,其作品先后在新加坡,法囯卢浮宫以180万和380万美元拍出! 

 

《大金山》以118万拍出

 《一个不断创新的艺术家》

贺天飞常说:艺术家一生一世要干的事,就是不断在创新!艺术家笔下的产物必须是与众不同的。这个与众不同就是:不同于前人,不同于今人,不同于洋人,不同于同仁,归属于个人,也归属于美术的历史!

书画家的作品雷同于别人,雷同于自己,都是一生中伟大的悲哀和不幸!

纵观贺天飞笔下的花鸟,山水,黄河,大海……都是这与众不同的,各显风采的!

 

《流金岁月》曾在雅昌国际拍卖公司以120万元拍出 

 

《故乡的云》 

 

《观海听涛》 

 

《路过汉代》 

 

《摇钱树》 

 

《余利千秋》 

 

《大吉大利》 

 

《百财》

 贺云飞书法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