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海派艺术馆“海派新风范”名家邀请展开幕(组图)

海派艺术馆“海派新风范”名家邀请展开幕(组图)

2022-11-15 14:0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右一右二,陆志文作品

右一右二,陆志文作品

展墙,陈谷长作品、展柜长卷,苏春生作品

展墙,陈谷长作品、展柜长卷,苏春生作品

从三零后陈家泠先生的荷花系列作品开篇,到七零后毛冬华老师的观海系列作品,跨度于三十四载的岁月光阴之中。历经在三十四个春夏秋冬的交替里,艺术家们却是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探寻海派、思考海派、传承海派、裂变海派,直至创新海派。当一件件精彩诠释海派新思想、深情演绎海派新精神的作品在各时代、各时期艺术家们的笔下诞生,便是他们肩负着振兴海派文化、高举海派艺术大旗,在划时代的作品洪流与波涛汹涌的艺术创作中,在璀璨夺目的美术史迹里留下的重重一笔。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