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海派艺术馆“海派新风范”名家邀请展开幕(组图)

海派艺术馆“海派新风范”名家邀请展开幕(组图)

2022-11-15 14:0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精彩诠释海派新思想

深情演绎海派新精神

海派文化的“海量”,是文化中一种包容和厚度的呈现;海派文化的“派气”,更是显示了一种恢弘与波澜的气度。海派绘画艺术则是海派文化中一直在继承和发扬光大着的文化类别,传统海派绘画的经典,始终于承上启下的近现代与现代中国绘画之中,始终于新时期思想、新时代精神的传承、裂变与创新之内。海派艺术的创造者们,在继承老海派、传承老海派的伟大历程里,用智慧和天赋一次次于非凡的新海派、海纳百川的大海派的崇高使命之中。

左一/左二,陈家泠作品、右一/右二,龚继先作品

左一/左二,陈家泠作品、右一/右二,龚继先作品

值此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圆满结束之际,恰逢新闵行设立三十周年的大庆之年,位于闵行区新镇路1536号的海派艺术馆,当仁不让于一次骄傲的海派艺术行为之中。在老、中、青三代海派艺术家的作品里,溯源着海派文化的根本意义,挖掘出海派艺术的巨大价值,同时在探寻和坚守海派思想与精神的璀璨中迈出了稳固而重要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