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他从世界各地搜集肖像石,然后做成雕塑惊艳了众人(组图)

他从世界各地搜集肖像石,然后做成雕塑惊艳了众人(组图)

2022-11-22 12:44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观展现场

观展现场

他谈到,19世纪末,原始艺术及其野蛮的性格就已经被现代画家们所发现,并被广泛接受和汲取。进入20世纪以后,这已经成了一股潮流,深刻地影响了一大波欧美艺术家,特别是到了1989年蓬皮杜艺术中心举办由马尔丹(Jean-Hubert Martin)策划的展览“大地魔术师”的时候,因为冷战的结束和全球化的降临,原始艺术或原住民艺术获得新的主体位置。

而理性启蒙显然无法涵盖现代社会的复杂性,它从来都是在疾速与缓慢、变化与永恒、信念与怀疑、进步与退化、理性与疯狂等复杂的辩证关系中展开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