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2023-02-08 14: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关于 VISART 微斯艺术中心

关于创始人 戴莹

戴莹,现工作生活于北京、纽约、洛杉矶。近年来多次参加国内外艺术展览。展览包括:个人展览今日美术馆《为了忘却的纪念》(北京,2020年),微斯艺术中心《画画》(北京,2021年),美国纽约亚洲艺术馆《魔方》(纽约,2015年)。德国柏林Kommunale Galerie berlin 美术馆《未来游戏》(柏林,2019年),筑中美术馆《天天向上》(北京,2017年), 贵阳798艺术中心《今日 未来》(贵阳,2017年), 空间站《进化论》 (北京,2017年),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会展中心 《中国关注》(洛杉矶,2016年),美国纽约 《Art Expo New York》(纽约,2016年),美国巴尔的摩市世界贸易中心《愿景共享艺术展》(巴尔的摩,2015年) 等等。同时在从事艺术创作工作中获得多项个人荣誉与奖项:美国艺术杰出人才、美国世界艺术中心研究员、亚洲艺术基金会理事、联合国艺术家协会杰出成就艺术家奖、世界艺术中心杰出艺术家奖、美国亚洲艺术基金会杰出艺术家奖。

Dai Ying, currently lives and works alternatively in Beijing, New York, and Los Angeles。 In recent years, Dai Ying has participated in many art exhibitions at home and abroad, including solo exhibition “In Memory of the Forgotten” at Today Art Museum (Beijing, 2020), “Painting” at VISART CENTER (Beijing, 2021), “Cube” at New York Asian Art Museum (New York, 2015), “Future Game” at Kommunale Galerie Berlin (Berlin, 2019), “Progress Everyday” at Zhuzhong Art Museum (Beijing, 2017), “Today and Future” at Guiyang 798 Art Center (Guiyang, 2017), “Evolution” at Space Station (Beijing, 2017), “China” at 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in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2016), “Art Expo New York” in New York (New York, 2016), Vision Sharing Art Exhibition at Baltimore World Trade Center (Baltimore, 2015) and so on。 At the same time, he has won many honors and awards in artistic creation: American Outstanding Art Talent, Researcher of American World Art Center, council member of Art Asia Foundation, United Nations Arts Initiative’s Outstanding Artist Award, World Art Center’s Outstanding Artist Award, American Asian Art Foundation’s Outstanding Artist Award。

VIS ART CENTER

艺术品分享会

Recent Exhibition at 

VIS ART MAIMAI Art Space

分享会

前世的樱桃

艺术家

戴莹、齐乐、韦晓天、杨越、张永基

2023.1.8 - 持续开放

VIS ART MAIMAI空间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大悦城(9层)

VIS ART MAIMAI, 9th floor, 

Chaoyang Joy City,Beijing

电话垂询:+86 186 0195 5566

微斯艺术中心(VISART CENTER)位于位于北京顺义艺术中心区域的微斯艺术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当代先锋艺术的艺术中心。近年来,在艺术中心创始人戴莹的众多策划实践中,VISART CENTER持续在国际与本土支持并发掘当下杰出艺术家及其思考,擅长将艺术渗透于广泛的社会层面并反哺艺术的发展。几年里,多场跨学科、跨艺术等多层次的艺术项目、展览、驻留,持续引起业内广泛认可和关注。

近年来,VISART CENTER在国际与本土的双重视野下,持续支持并发掘当下极具前卫、独特、杰出特质的艺术家及其思考与实践,不仅致力于艺术领域内的发展,更擅长将艺术渗透于广泛的社会层面并反哺艺术的发展。在过往项目中,VISART CENTER位于北京的空间积极倡导过多场艺术项目和艺术展览。此外,在更具社会多样性的丰富场域中,VISART CENTER亦致力于举办系列艺术驻留、展览,呈现跨学科、跨艺术、跨社会等多维度、多层次的当代艺术、表演、装置等创作,持续引起业内广泛认可和关注。

未来,VISART CENTER还将进一步在纽约等国际领域持续关注并支持当代先锋艺术发展,在国内、国际多时区地域中共同追寻新的艺术发展思考与途径,组织策展项目、艺术驻留、艺术展览、跨界合作等,持续推进当代艺术发展进程。当下,在当代艺术正不断发生结构性整合的时代,VISART CENTER以其灵活的经营模式完美结合学术、商业等多层发展逻辑,将实验性、合作性、先锋性作为发展核心参照,致力于推进被学术界与艺术市场双重认可的全新而独特的艺术思考与创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