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2023-03-21 11:17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术馆入口处的墙成了“画布”,艺术家的想象力在上面肆意流淌;在海岸边捡起一块石头,围绕海岸线行走112天、3500公里,《石头英国漫游记》由此诞生……

如今,市民们走进悦来便能享受到一场春日里的艺术游览。3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悦来美术馆获悉,“植入计划”——第二届悦来公共艺术展、“无垠的边缘”室内艺术展和“重庆艺术家档案——叶洲”三个艺术展览已全部向市民敞开怀抱。它们中既有在室内展出的部分,也有融入当地社区公共空间的展品。

△方力钧 《自画像》 6x4.6x4.9m 不锈钢 2021年

先看“植入计划”——第二届悦来公共艺术展。该展览请到了方力钧、马岩松、隋建国、托比亚斯·雷贝格(Tobias Rehberger)、徐冰等5位中外艺术家参展。

“本届的主题是‘社区植入’,我们将艺术品以深度植入的方式,与社区进行融合和展现。”据策展人俞可介绍,整个展览围绕悦来美术馆室外周边展开,作品永久落地于悦来,现已对外呈现的作品包括徐冰《近者悦,远者来》、隋建国《云中花园—手迹5#》、方力钧《自画像》等。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