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王佳佳绘画展将在京举办(组图)

王佳佳绘画展将在京举办(组图)

2012-09-28 07:43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佳佳绘画展现场王佳佳绘画展现场

2012年9月29日下午3点,画家王佳佳的“佳迦工作室JSpace”将举办开幕仪式,届时将展出王佳佳近期画作。该工作室位于798艺术园区中心地带,尤伦斯艺术中心对面。

王佳佳善于用纯净而透明的色彩,在他的画面中充满富于动感的线条和放纵的笔触,以及时断时续的造型,他营造一个了朦胧和跳跃的世界。

王佳佳的绘画虽然有一点若即若离的疏离感,但却远不是冷漠,而是让人感觉是由于距离而产生的模糊和模棱两可。在他的画中,观众有时会看到似有似无的山水,隐隐约约的人物,有时看到的却完全是抽象的形体和色彩。无论是具象还是抽象的形与色,王佳佳的画都直击我们感官,给我们以饱满和富有张力的视觉冲击。

画家简介

王佳佳,出生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里的一个绘画世家,成长于英国的中国艺术家,2008年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主修油画。2009年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自2007年起,王佳佳在英国、芬兰、西班牙、美国和中国等地连续举办展览。喜欢他作品的观众们和购买他的作品的藏家们遍及全球。伦敦Timeout评论他的首展是“作品糅合了东西文化的元素,具有鲜明的平面设计特色,稍微有点菲奥拉·多伊格的色彩。同时ArtReview的评论家们也认为他的作品“表达了现代社会中的窥视癖和冷漠情绪,即“如果不是发生在我身上,那就是没有发生。”而中国观众则更多的在他的作品中感到了一种80后一代所特有的轻松和随意。

 

 
 
 
王佳佳绘画作品王佳佳绘画作品
 
 
 
王佳佳绘画作品王佳佳绘画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