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苏州"秋裤门"底部建筑酷似"大头鞋"遭调侃

(图)苏州"秋裤门"底部建筑酷似"大头鞋"遭调侃

2012-09-28 07:45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被称为“世界第一门”的苏州“东方之门”即将竣工,网友笑侃其像极“秋裤”的声浪还未平,近日江苏卫视对其进行航拍时,网友又有新发现:“大秋裤”穿上了时尚潮品“大头鞋”。有网友笑言能否再给“大秋裤”来条拉链或者挂饰啥的?

据报道,苏州的“东方之门”共69层、高301.8米,2004年9月奠基开工,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央商贸区东、星港街以西的地块上,是一座双塔连体门式建筑。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苏州古城门的创意。

洞高246米,跨度68米的“东方之门”,为世界最大的门形建筑,也是目前中国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超高层建筑,因此被称为“世界第一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