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范冰冰谈男友:第一次见不知谁是范冰冰(组图)

范冰冰谈男友:第一次见不知谁是范冰冰(组图)

2012-10-24 13: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问何时“谈婚论嫁”,范冰冰娇嗔道:“你们都别催我,我还没长大,我还是个孩子。” 

被问何时“谈婚论嫁”,范冰冰娇嗔道:“你们都别催我,我还没长大,我还是个孩子。”

《二次曝光》第一场发布会上,范冰冰自曝现任男友让她觉得“内心平静”,一炮打响话题和关注度,也让范冰冰团队措手不及。范冰冰有些后悔当时“冲动”,但她否认自己博宣传,纯粹是“不想在公众面前撒谎”。

范冰冰称,对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分享给她所不知又渴望了解的世界。而之所以把对方隐藏的“神秘”,是因为害怕“见光死”。所谓明星光环,众人关注,在感情这件事上都是负资产。“我害怕别人因为和我在情感关系里,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你肯定也不觉得范冰冰是一个很容易谈恋爱的人吧,‘范冰冰’极大地阻碍了我的感情之路,开始很容易设防,过程也不能和正常人一样,吃饭逛街看电影,挺苦恼的。”

对于如何被追,她称,“真正的感情就是水到渠成,并没有很热烈谁追求谁的过程,第一次见面这个人不知道谁是范冰冰,所以认识得很纯粹,这就够了。”被问何时“谈婚论嫁”,范冰冰则娇嗔说道:“你们都别催我,我还没长大,我还是个孩子。”

 

范冰冰与神秘男友陈宇亲密合影
 

 

范冰冰夸金依萌是中国最有才华的女导演

 

丹尼尔与范冰冰

 

电影《一夜惊喜》在京举办发布会

 

   在《赵氏孤儿》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拍到范冰冰与王学圻牵手的一张图片,将其传到网上,立刻引来网友的大胆猜测,有网友称,范冰冰王学圻已经同居两年,对范冰冰王学圻同居这件事情,范冰冰王学圻今日纷纷出面否认,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张图片只是递话筒的瞬间。对此,范冰冰跟王学圻相当气愤,扬言要以法律手段制裁诽谤者。范冰冰王学圻虽然否认了同居传闻,但是这算是范冰冰绯闻的一角吧,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范冰冰背后的男人。

 

之前范冰冰王学圻在《赵氏孤儿》首映之后被传范冰冰王学圻同居,在娱乐圈里闹得是沸沸扬扬一阵,最后范冰冰出来澄清事实虚假。近日,范冰冰又被人爆料传范冰冰结婚,对象竟然又是王学圻,传范冰冰结婚的爆料者现在已经关闭了微博消息,但是范冰冰经纪人怒斥爆料者造谣没脑子。之前传范冰冰结婚同居的事也不少,最后范冰冰一一出来澄清。

 

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壮志凌云包青天》的范冰冰传与王学兵假戏真做,一年后,二人在海南三亚酒店亲密戏水遭拍曝光,终传出恋爱消息。然而时至今日,两人关系不似从前。范冰冰也大方坦白:“我们现在不是恋人,我把他当成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所以大家再不要那样说了,要不然我们会很尴尬。”而王学兵则冷漠表示“我们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尴尬,我们是专业的演员。”作为导演的林锦和则说“他们是好朋友,推荐一下又怎样呢,他们的感觉很配嘛。”

 

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成真。但因生辰八字不和没有在一起。虽然范极力否认,但是此事基本上在圈里是众人皆知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陆毅也因此而不再“理会”范了。

 

 

2004年,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与张卫健传出绯闻。

 

 

2004年,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与谢霆锋传出绯闻。

 

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的确,好多人可能说出了也不太相信,但这个秘密真的是洪金宝和范他们俩最清楚了。

 

 

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这个应该是范刚出道时的事了,而这位“伟人”——毛泽东扮演者在被记者多次追问的情况下,竟然直说“别再提及此事”、“不想再提范冰冰”等之类的话,真让人难以相信,电视上演得那么栩栩如生的伟人,戏后竟然是那样。可见,事实使他难以忘记及摆脱掉。

 

 

任泉

在拍《少包》的时间,范冰冰被香港某周刊拍到与任泉十指紧扣在上海街头逛街,从而传出两人“正在拍拖”的消息,过后这对绯闻男女接受采访,均对牵手这一举动表示“很正常”,并只肯承认两人是好朋友。由于任泉不是很出名,所以到后来就一了了之了。

 

 

王中磊

华谊王中军兄弟的名声在圈里也一直不怎么样,素有LM之称,其实范冰冰签约华谊后,真正的与其有肉体关系的是王中军的弟弟王中磊。不过作为老板和范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说起来也在情理之中。不想再提这个男人了,太“霸道”了!

 
 

 

杨受成

张钰爆杨受成是其中一个包养范冰冰的大户……

 
 

 

李解

2002年,范拍《尘埃落定》时,遇到饰演二少爷的李解,很快便传出二人关系暧昧,甚至当众眉目传情。此事被某报曝光后,李范二人当即一口否决。

 
 

 

后弦

一年多前。范冰冰参加一个晚会,遇见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俊俏才子后弦,范冰冰多次称赞后弦才艺俱佳,外形俊朗。很快,事后便有人爆料,当晚有酷似后弦与范冰冰的一对亲密恋人出现在某五星级宾馆内的712号房间,而登记者赫然写着:邓文彬(后弦真实姓名)。越是高级的宾馆越是名豪富贵们“娱乐”的地方,都包房了大家可就不得而知咯。

 
 

 

王翰涛

年前有网友称范冰冰与音乐VJ王翰涛热恋,并且有两人在酒吧亲密照片为证,记者求证王翰涛,王翰涛哭笑不得地对记者解释:“那是为某个演唱团拍摄MV的情景照片,纯属误会,没想到我的友情出演变成了绯闻。”“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用在王翰涛身上好像挺适合的。

 
 

 

神秘男子

传范冰冰近期与该男子出没多处楼盘的售楼处和酒吧,疑似正在看房,看的房子也大概都是投资、自住性能较好的楼盘。该男子样貌中等,不过看起来也是一脸富贵相,现有猜测是某富二代公子,不知冰冰这次是否是打算尘埃落定。

 
 

 

穆小光

有报道称,一位男导演透露,范冰冰目前的真正男友是她的经纪人穆小光。穆小光于2006年7月接手范冰冰经纪事务后,随着工作的接触,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他们出去,表面上是经纪人和艺人的关系,但基本上都是同住一个房间。”一位与范冰冰有过交心的女演员也表示,穆小光除了在工作上努力付出外,还做了很多浪漫的事情,比如通过网络在月老祠给她结同心锁,在剧组为冰冰煮鸡蛋等,很让冰冰感动。

 
 

夏雨

范冰冰25岁生日,晚上出席上海的时装秀,一身粉艳紫红“中门大开”打扮的寿星女,向身旁的影帝级演员夏雨主动献吻,而夏雨亦回吻寿星女。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