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自然——梁如洁中国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组图)

大道自然——梁如洁中国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3-03-26 14: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梁如洁教授(左二)陪同嘉宾参观画展

人民美术网讯(刘婷)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岭南画派纪念馆、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主办,岭南画院承办的“大道自然——梁如洁中国画展”于2013年3月26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开幕。

为配合广州美术学院“六十周年校庆”,梁如洁教授特举办“大道自然——梁如洁中国画展”。本次画展展出了梁如洁教授花鸟画、人物肖像画、书法等作品共74幅。

梁如洁教的作品多为充满正能量的中国形象,图像背后的自主精神、审美取向、民族情怀,以及自尊、宁静、踏实的心境都得以充分体现。其花鸟画善于表现人与自然、生命感悟、永恒轮回及真、善、美等主题,在承传中国画传统笔墨和书法笔墨内涵上,创作了有文化底蕴、地域特色和个人风格的新花鸟画。人物肖像画也开创了一条自己全新的艺术道路。

 

艺术家梁如洁

梁如洁女士现为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岭南画派纪念馆学术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

 

展览现场

 

梁如洁作品 菩提钟声  

 

梁如洁作品 杨之光

 

梁如洁作品  月牙泉(敦煌鸣沙山)

 

梁如洁作品 长青中国

 

梁如洁作品 丰年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