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清华美术学院“清风徐来”博士后五人书法展隆重开幕(组图)

清华美术学院“清风徐来”博士后五人书法展隆重开幕(组图)

2014-12-10 15:18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12月8日讯(记者 张昆鹏)6日,清风徐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后孟云飞、晁岱双、蔡梦霞、吴晓懿、林书杰五人书法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展厅开幕,中国书协副主席苏士澍以及著名学者杜大恺、陈池瑜等出席了开幕式。

孟云飞书法作品之一 中国经济网记者张昆鹏/摄

  清华美术学院教授、著名学者杜大恺表示:“心迹或赖学养,然不惟学养,还有心性。有无法学而知之的天之所赐。”他还指出,父母不同,别在天择;出生地不同,别在自然;学位授予的学校与导师不同,别在场域与情景;所以,这五个人书法一人一势,各有千秋,“虽只有五人,竟也呈风情斑斓,令人欣欣然矣。”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