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吴君如特效化妆现场曝光 6人伺候美女变猛男(组图)

吴君如特效化妆现场曝光 6人伺候美女变猛男(组图)

2015-01-13 15:48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586561_1200x1000_0.jpg


吴君如继《金鸡sss》的巨乳之后,再为贺岁片《12金鸭》变成8块肌肉猛男,网友大赞效果惊人。1月12日,微博用户“小毒唠电影”曝出吴君如特效化妆现场照片。照片中,她上身贴满硅胶,身边至少6个工作人员服侍,有的忙着涂胶,有的拿吹风机吹干,吴君如则是帅帅地对着镜头,男人味十足。

该片日前刚杀青,吴君如凭借圈内好人缘,请到了包括谢霆锋、容祖儿、古天乐、赵薇、郑中基 、余文乐、黄秋生、任达华、陈研希、鹿晗等艺人前来客串。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