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儿子涉毒案宣判后成龙首现身 手舞足蹈表情轻松(组图)

儿子涉毒案宣判后成龙首现身 手舞足蹈表情轻松(组图)

2015-01-14 10:38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596259_640x640_0.jpg


艺人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身为父亲的成龙未现身北京,也一直未公开露面。而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3日),成龙终于被拍到现身。从言谈举止来看,成龙的状态不错,心情甚好。

成龙现身 手舞足蹈心情好

上周,房祖名案终于有了结果,虽然未到北京现场聆听审判,但得知儿子被判半年刑期之后,成龙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尊重法院判决,不会上诉。而自此以后,成龙也再未现身。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