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徐悲鸿大弟子——画家、美术教育家徐风先生(组图)

徐悲鸿大弟子——画家、美术教育家徐风先生(组图)

2015-01-20 15:32 文章来源:东方书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罱河泥》 中国画 61×110cm 20世纪50年代

徐风的绘画作品不仅有中国画、水彩画、油画、还且还有素描、写生临摹、书法手札和篆刻,其绘画内容涉及山水、花鸟、人物、蔬果、飞禽走兽以及还有教学笔记、课程讲稿和艺术札记。在诗、书、画、印四个方面都获得了极不寻常的成就,在他手中,哪怕是一把雨伞、一双胶鞋都可以成为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