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徐悲鸿大弟子——画家、美术教育家徐风先生(组图)

徐悲鸿大弟子——画家、美术教育家徐风先生(组图)

2015-01-20 15:32 文章来源:东方书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深冬图》中国画 101×33cm 1929年


(三)后人无偿捐赠父亲作品建艺术馆

2013年4月13日,徐风艺术馆建立,其子女无偿捐出了父亲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53件,完成了父亲生前遗愿,体现了家庭的大爱和忠孝,难能可贵。同一天,徐风书画艺术回顾展暨徐风作品捐赠仪式在无锡博物院隆重举行,其开幕式参加人数近千人,是近年来无锡地区参加人数最多,质量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一次画展,不少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了高度评价,徐风的绘画作品传统写实,中西兼融、笔墨当随时代,全面地继承和发扬了徐悲鸿的现实主义传统绘画艺术,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二十世纪杰出书画家和美术教育家,他的书画艺术是被遗逸的“清音”,总结二十世纪中国画史决不应让他缺席。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