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竹房墨韵——韩家鳌书法展将在清华大学举办(图)

竹房墨韵——韩家鳌书法展将在清华大学举办(图)

2015-04-08 09:16 文章来源:艺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sb.png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

清华大学离退休处

协办单位:

北京鼎盛千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东方艺术媒体联盟

展览地点:清华大学老年学研究中心

展览时间:2015年4月15日—26日

开幕时间:2015年4月15日上午10点

竹房墨韵——韩家鳌书法展将于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清华大学举办开幕式,此次展览是韩家鳌先生人生第一次个人展览,集中展示了韩家鳌先生的楷、行、隶、篆、草五大书体作品共80余幅。其楷书作品清新雅淡,稳重古秀;行书飘逸洒脱,端庄儒雅;隶书厚重沉稳,圆融劲健;篆书古拙浑穆、井然有序;草书飞逸灵秀、字势险峻跌宕,刚柔相济、出神入化,于浩然正气中显风骨,有一种奇峰交错、万壑奔流的气势。从多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书法的个性理解,呈现出这个时代特色的书风。本展览将从2015年4月15日正式开放,展期10天。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