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近几年最火爆的10部青春电影(组图)

盘点近几年最火爆的10部青春电影(组图)

2015-04-21 10:56 文章来源:探究明星之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小时代》

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柯震东、陈学冬等

影片以上海为背景,讲述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经历了友情、爱情、亲情的巨大转变。在一个宿舍朝夕相处的四个女生,开始找工作实习的忙碌生活,面对巨大压力,在看似平静的校园相继发生着让她们措手不及的事情。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