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青年艺术精英火爆云集京城(组图)

青年艺术精英火爆云集京城(组图)

2015-09-18 09:15 文章来源:《芭莎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樊寒冬《最后的测量》,纸本水墨,197×180cm ,2014年樊寒冬《最后的测量》,纸本水墨,197×180cm ,2014年

李雪莹《逸》系列之一, 纸本水墨 ,57.5×47.5cm,2015年李雪莹《逸》系列之一, 纸本水墨 ,57.5×47.5cm,2015年

推介+报名 青年艺术精英火爆云集

为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汇集优秀的青年艺术精英,为他们搭建自我展示交流的平台和通往艺术人生和未来梦想的桥梁,也为中国青年艺术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本届展览秉承高度的专业性、学术性、包容性和开放性,在很好地延续首届“推介人提名”制的基础上作了巧妙延伸,采用业界批评家、策展人、艺术家等推介提名+艺术家网络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历时4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了1632位青年艺术家(推介提名116位、海选自主报名1516位)的报名资料。经过组委会严格的学术把关与评议,最终精心挑选出126位优秀青年艺术家及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参展作品涉及来自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天津美院等国内9大知名美术学院,国内各大综合院校美术专业以及海外艺术院校各专业本科和硕士在读生、毕业生等。本届展览在参与人数、覆盖区域范围、参与院校数量等方面比上一届均有了很大突破,因而将成为公众近距离了解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和学术视野的一个重要窗口。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