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美国油画家道格拉斯·霍夫曼的作品欣赏

美国油画家道格拉斯·霍夫曼的作品欣赏

2015-11-27 10: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9edd699hd37b528fd554&690.jpg


道格拉斯·霍夫曼1945年生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在家乡高中,考取巴尔的摩商学院一个月后,开始质疑自己的职业选择,单为时已晚。霍夫曼说在当地的百货公司上班时,他学习了色彩设计,同事就是自己的导师。后来考上马里兰学院艺术学院。头一年里,他发现自己喜欢约瑟夫谢泼德的画法,他开始学习解剖课和绘画。

他的作品以一丝不苟的细节,创造一种和谐完美的平衡,在伟大的巴洛克绘画的光线和氛围中弥漫。

道格拉斯霍夫曼(Douglas Hoffmann)1945年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后来考上马里兰艺术学院。在头一年,他发现自己喜欢约瑟夫谢泼德(Joseph Sheppard)的画法,霍夫曼说。 “上帝的谢泼德就是鲁本斯,我也能成为他的一名弟子,跟谢泼德学习是上帝给的一个绝对完美的机会”。霍夫曼发现了马罗绘画技法,这种方法使用的油画颜料和着色技术表现出旧大师作品的薄层效果。有了这个在发现,霍夫曼开始发展他个人的绘画风格。室内陈列式的人体模特成为他的绘画主题。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