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张代友书法作品欣赏

张代友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01 11: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代友,笔名:荆木。1957年2月出生,恩施市人,1975年8月毕业于湖北艺术学院美术系,《文化人物》杂志社荣誉主席,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副主席,中国文艺家俱乐部会员、中国中外名人研究会终身荣誉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书展并获得一等奖金、银、铜奖等,中日书法交流大展赴日展。入选“中国二十世纪中华民族书画长卷”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入选“中国近现代书画展”(1984年—2000年)中国历史博物馆展出,被邀请参加“中华之光全国书画作品展”并在中国国家图书馆美术馆隆重展出,收录在大型画册《中华之光全国书画作品集》。书法作品和小传编入国家人事部《中国专家大辞典》、《中国当代名人录》、《世界名人录》、《中国书法家选集》、《中国历代书画名家宝典》、《中国百杰书法家大典》、《中国历代书画名家精品选集》、《当代书画名家学术邀请展书法作品集》、《百名感动中国杰出文化人物》、出版个人专辑《张代友书法集》等80多种辞、集中。荣获“世界书画艺术名人”称号。被邀请参加曼谷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奖”及国际交流会。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