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2015-12-02 10:38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O 5:德比


德比

德比

  

今天只要穿得轻松自在,走优雅简约的路线。

德比鞋可以说是系带鞋的老祖宗,最早是为军队而设计,也是最普遍的军鞋样式,基本辨识方法是其开放式鞋舌,鞋舌与鞋头是同一片皮革,没有被鞋带襟片完全包覆,结构相当简单,我们一般看到的系带运动鞋或长短靴也都是这种样式,所以基本上德比鞋就是陪伴你一生的好朋友。

你不太可能从小到大都没有穿过德比鞋,除非你是在修道院长大。皮鞋最好不要每天穿,至少穿一天就让它休息呼吸一天,才能长期维持皮革与鞋底原本的特性和外型,也比较卫生健康。所以如果你常常需要穿着正式服装,绅士鞋我们建议准备牛津鞋和德比鞋各一双,能够符合不同的搭配需求,又能让它们交替休息。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