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2015-12-02 10:38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O 6:开车鞋


开车鞋

开车鞋

  

不做马路杀手,无论如何车里都该备一双。

开车鞋又叫豆豆鞋,很多人认为皮鞋、运动鞋用来开车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实际上它们都有各自不可避免的缺点。首先户外鞋就是由于重量偏重,体积也不够轻巧灵活,遇上紧急情况,厚重的鞋子也有可能无法及时做出最精准的反应。

其次像运动鞋鞋底都是由复合材料制成的,而且常常会在结构中加入减压防震气垫、气囊设计,然而开车时如果对脚下的力度没有充分的感受力的话,可想而知的后果。

最后照顾到开车人的舒适性鞋子的面料一定要透气柔软,小牛皮、小羊皮和麂皮是开车鞋使用得最多的材质,脚感也相对更加舒适。所以最好在车里备一双专门开车的鞋,以避免发生意外。

Tips:很多人以为豆豆鞋是适合步行的鞋子,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如果你还想穿着它开车的话,那么平时最好不要穿着四处走,那样很容易磨去豆豆。同时,如果地上有钉或利器,它轻薄的鞋底还是无法起到保护作用而伤到脚。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