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2015-12-02 10:38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O 3:布洛克


布洛克

布洛克


今天下班后和女神去约会。

由于牛津鞋通常带有雕花装饰,很多人会误以为有雕花就是牛津鞋,但其实雕花鞋可以另称为布洛克(Brogue shoes),任何鞋型都可以雕花,不要看到雕花就喊牛津鞋,就跟牛肉面不一定有牛筋是一样的道理。

布洛克诞生于16世纪,最早用于苏格兰人和爱尔兰人在高地工作时穿的鞋,直到时尚界的领袖温莎公爵穿着Brogue雕花鞋参加舞会,如今雕花鞋丰富的设计既可以胜任都市职业男性西装革履的办公室装扮,也能搭配休闲装扮度过周末,百搭超乎想象。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