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刘云亭书法作品欣赏

刘云亭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03 10: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云亭,自幼酷爱书法,临池不缀,尤喜二王书风,楷书先后临习柳、颜、欧、褚和诸体,小楷临习王羲之《黄庭经》、《乐毅论》、《孝女曹娥碑》等,后主临唐钟少京的《灵飞经》;魏碑以临《张猛龙碑》、《张玄墓志》为主。隶书先后临习曹全和石门、张迁碑等。行草书主要师法王羲之、于右任、孙过庭,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风格。篆书主临秦小篆等。  

2004年7月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大专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国际)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书画促进会理事,现代管理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特邀研究员,中国炎黄书画艺术协会会员,东坡书画院客座教授,北京芥子园画院特邀书法家,中国书画艺术交流协会北京分会理事,赤峰市诗词学会会员,赤峰市松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等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