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武则天范冰冰的腕上造型 比酥胸华服更闪耀!(组图)

武则天范冰冰的腕上造型 比酥胸华服更闪耀!(组图)

2015-12-04 11:12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Ralph Lauren 867 Diamond Watch镶钻腕表



Ralph Lauren 867 Diamond Watch镶钻腕表拥有标志性的方形表壳,镶嵌光灿流丽的圆形和长门路形切割钻石。玄色绒面山羊皮表带与表壳的时尚妆容形成鲜明的对比,装饰华丽的钻石展镶卷草纹图案,搭配镶嵌单颗钻石的折叠式表扣。以网传统工艺打磨的银色蛋白石表盘,以及圆弧形玄色罗马和阿拉伯数字刻度,令这款高级珠宝腕表更臻优雅。这款别致独特的镶钻腕表,是高级制表与精美珠宝工艺的完美结合。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