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武则天范冰冰的腕上造型 比酥胸华服更闪耀!(组图)

武则天范冰冰的腕上造型 比酥胸华服更闪耀!(组图)

2015-12-04 11:12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欧米茄LADYMATIC腕表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腕表, 是女表中内外兼修的典范。圆润的曲线,代表女性柔情似水的特征,强硬的机芯更似女性坚韧的品格。而以雪花镶嵌修饰的表款,更充分展现腕表的外在美与内在 力。搭载天文台级别的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或精钢或玫瑰金的34mm表壳,与表圈上镶嵌钻石共同辉映腕表,箭形指针带着以柔克刚之气势,劈开灿烂之 景,让芯之脉动直冲云霄。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