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武则天范冰冰的腕上造型 比酥胸华服更闪耀!(组图)

武则天范冰冰的腕上造型 比酥胸华服更闪耀!(组图)

2015-12-04 11:12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系列WG600004腕表


这款手表将女性服饰上极为常见的链环设计融入进来,如此感性的思路让佩戴手表的女性多了几分亲切感,也让这款手表有了一个即使身处千万表海之中,也能被人一眼认出来的标志性特征。镀银表盘上的那些刻意做成放射状太阳纹的时标,给人的视觉冲击力绝对是顶级的。超大的金色表盘和优雅的丝绸表带,无形之中蕴藏着低调的华丽,让人无法忽略她的奢华气场。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