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圣诞献礼“表”真情 选对色彩给她惊喜(组图)

圣诞献礼“表”真情 选对色彩给她惊喜(组图)

2015-12-08 10:43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一年中365日都有各自标志色彩的话,圣诞一定是最难定义其颜色的一天,冬日雪花的纯白,节日喜庆的暖金,以及圣诞装饰的缤纷炫彩……在这个浪漫温馨的节日里,不如将这些圣诞色彩融入腕间的优雅时计,赠予心中最重要的她,一起铭刻这一珍贵时刻。

雪花纯白

  法穆兰 Vanguard Lady 镶钻腕表


法穆兰Vanguard系列全新女表,细节灵巧精致,造型优雅迷人。腕表的创作灵感来自Cintrée Curvex的完美线条,进一步突显Vanguard系列令人心醉神迷的风采,太阳压纹表盘镶贴白色浮雕数字时标,柔美别致,与设计大胆且充满动感的表壳完美配合,优雅的风格予人柔美妩媚的感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