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河文化上市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黄河文化上市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2015-12-09 09:50 文章来源:出山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先生致辞

黄河文化董事长李康先生致辞

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康发表致辞:公司登陆资本市场,是对公司阶段性发展的肯定;成功上市,标志着企业进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黄河文化倡导“人人都是艺术家、人人都是收藏家”,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全面推进服务创新、产业链纵深发展,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领导共敲开市宝钟

领导举杯庆祝

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黄河文化,股票代码:833995)是文化艺术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商。公司是文化艺术产业第一股,通过文化和科技相融合,创建艺术品O2O,打造集艺术品交易、文化体验交流、展览拍卖、文化创意、衍生开发、私人定制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