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赵丽颖颜值下跌显疲态 吻李易峰前给我们美回来(组图)

赵丽颖颜值下跌显疲态 吻李易峰前给我们美回来(组图)

2016-01-20 11:36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吓死本宝宝了

吓死本宝宝了

所以在烦恼和男神婚礼穿那款婚纱的妹纸们快醒醒,先对着镜子做个肌肤自测,以下五点占据三点及以上的妹子你已经和赵丽颖、杨紫一样中招缺面肌了!

1、不化妆就不能见人! 每天用了打底妆,遮盖毛孔的时间拿来读书估计已经能得诺贝尔奖

2、多好多贵的底妆也会有浮粉掉粉

3、黑眼圈日渐加深,眼袋卧蚕再聪明也分不清楚了,看着没精神就对了

4、皱纹还没有出现,可面部线条已经微微下垂

5、莫名其妙长痘痘,好久都不消,终于掉了却落下一个深深的痕迹

那,问题来了,早睡晚起,开启夜间修护千般好,但是每个月总有那么30天不想(能)睡,就要夜夜精彩也要一早醒来做个“睡”美人怎么破!

其实这个SO EASY,编辑两招帮你将夜间肌肤修护切入手动模式,“睡饱肌”护理出来真心不叫事……

手动模式一:每周一片SPA级面膜修护

没错,就是赵丽颖在《偶像来了》里高呼女神的范冰冰所崇尚的面膜护理大法。不过编辑在这里必须科普一下爱美的你,不是每个人都和范爷一样适合每天顶着面膜,分分钟敷敷敷不停。正确的面膜护理模式,应该是每周一片蕴含丰富营养的修护面膜。

手动模式二:面膜后的护肤不能忘

当然,做女人要贪心,要做能吻到男神的女人,更要贪心的不要不要的。在气温骤降、水分告急,雾霾没事出来捣捣乱的冬季,修护面膜后,肌肤的后续护理同样不能马虎。在面膜修护后使用护理油和面霜,让肌肤夜间修护力UP!UP!谁看得出,我就是不爱睡觉的缺眠星人。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