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娜子国画:秀骨丰神 俊朗雅逸(组图)

娜子国画:秀骨丰神 俊朗雅逸(组图)

2016-05-20 12:00 文章来源:东方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中国传统艺术门类里,意境营构与追求无疑是最至关重要的,无论书法绘画抑或古琴京戏莫不如此。所以,中国的艺术很难被这个文化系统之外的人所理解,以形写神,以文媚道,计黑当白,笔短意长等等这些类乎“玄之又玄”的艺术境界,成了中国历代文人艺术家毕生追求的目标。而中国画家在这一领域的探索更是代不乏人。近年来,在文化回归传统的大复兴下,许多画家开创了新颖活泼、别开生面的国画新意境。其中女画家娜子以秀骨丰神,俊朗雅逸的风格,为我们提供了一片耐人寻味的艺术之蓝。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