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马建飞:用油画歌颂养育自己的黄河与黄土高原(组图)

马建飞:用油画歌颂养育自己的黄河与黄土高原(组图)

2016-05-27 09:19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建飞 

继2014年5月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展览之后,马建飞的油画展将在陕西美术博物馆再次展出,与此同时,也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这本以他的新作为主构成的油画集,我为这位出身于陕北、在陕北这片热土上扎根成长起来的艺术家又获得新的丰收而由衷地感到高兴!这次展览是他近两年更加集中精力进行油画写生丶研究与创作的成果,艺术主题上更加集中,油画语言的表现力更加丰富,艺术风格也更加鲜明,可以看到他冲刺般的勤奋与持续的热情。他的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所反映出的陕北文化、黄河文化品质,正印证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和“功夫不负有心人”的成才道路。这位来自宝塔山下、延河岸边的艺术家展现给我们的是一颗富有理想追求的赤子之心,还有那发自陕北黄土高原和得到黄河哺育的独特艺术个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