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著名画家周华君作品欣赏

著名画家周华君作品欣赏

2016-08-10 15: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png

《与花同梦》扇面50cm×50cm2016年

“论周华君绘画艺术” 报刊文摘

概论周华君艺术

周华君有丰富的阅历和艺术修养,他的作品风格独创,变化丰富,从传统的功夫入手而不拘泥於传统形色,从民族文化的情调出发而不局限于民族文化的故有形态,他善于用復色与中间色,亦善于将某些西方现代技法与观念不露斧鑒痕地融入自己的作品之中。他更立足于中国人那种诗情画意般的感受与随和开朗的精神,因此,他的作品明快洒脱,有气势、蓄情趣、富灵气、出新意、大胆泼辣而又具有飘逸之风,不论山水、花鸟、人物。潇洒自如仿佛信手拈来。在他的作品中,传统味、现代感似乎是和谐地熔为一炉。他对艺术倾注了满腔热情,他的作品不但在国内获得最广泛的好评,并且在东南亚与欧美获得了较高的赞誉,他在法国等地举行的个人画展得到了西方行家们的极高评价,被赞为东方文化与现代艺术高度统一的曲范之一。

——陈绶祥:著名美术理论家,教授,画家;艺术研究院美研所副所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