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55岁大叔扮“乾隆皇帝” 骗走深圳富婆4000万(组图)

55岁大叔扮“乾隆皇帝” 骗走深圳富婆4000万(组图)

2016-08-25 13:01 文章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抓的王某,网友称:这不是大明湖畔的容嬷嬷么被抓的王某,网友称:这不是大明湖畔的容嬷嬷么

从2013年2月至2014年7月,他们先后实施诈骗13次,骗取多名被害人钱财共计234.35万元。警方在被告人王某的办公室内查获各类假金条和假美元,以及伪造的用于“金库取款”的黑色印章和各种“藏宝图”。

轻信“格格” 被“皇室后裔”骗3000万

另一宗案件中,四川省安县籍男子小张正在为企业资金周转四处跑贷款时,一名自称“爱新觉罗家族后裔”的女子以全国各地山洞藏有大量美金为由,骗走其3000万现金。根据警方披露的情况显示,被害人经人介绍认识了所谓爱新觉罗家族正黄旗后裔王某,称其是正宗的“格格”。还称王某在全国各地的山洞里存放有大量美金,只要小张花3000万打点一下守山洞的人员,王某就可以送给他9800万美元。小张由此受骗。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