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代精神:李秀实与墨骨油画作品展在京举办(组图)

当代精神:李秀实与墨骨油画作品展在京举办(组图)

2016-10-26 10:3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主题“当代精神”,其意为:当代艺术,不应该被同化为现代艺术的傀儡,追求迥异的视觉冲击或文化批判,而是应该表达当代社会与人文精神。纵观西方现代艺术的百余年发展,无论莫奈、梵高、毕加索或杜尚,他们所创造的艺术巅峰,无一不反映着他们所处时代的社会与人文精神,无论是技术革新或战争霾影,都呈现着那个时代的当代精神。李秀实先生在六十岁开始改变画风的创新精神和恪守民族己任的艺术使命感,正在为我们诠释着当代艺术家的当代精神。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