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诗意化的经典:刘艳会新青绿山水画赏析(组图)

诗意化的经典:刘艳会新青绿山水画赏析(组图)

2016-11-28 09:2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湖光山翠  68×136cm

湖光山翠 68×136cm

刘艳会虽然注重从古代经典绘画中汲取营养,但脚步并没有停留在前人的画幅上,其作品具有很强的时代意识。在传统的绘画意趣中,他注入了西方艺术造型手法,丰富了中国画的艺术语言和表现力。这种在追求经典的绘画样式和笔墨趣味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时代意识以及发挥艺术个性的做法,使刘艳会的作品在画面的布局、语言的运用、物象的描绘、风格的追求等方面逐渐形成了自己所独有的艺术风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