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爱喝酒?喝遍全球这十座城市才够格(组图)

爱喝酒?喝遍全球这十座城市才够格(组图)

2017-02-27 14:22 文章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作者:Erin Block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京的新宿区选择众多,是狂欢者的最爱。( 摄影:ALEXANDER SPATARI, GETTY IMAGES)东京的新宿区选择众多,是狂欢者的最爱。(摄影:ALEXANDER SPATARI, GETTY IMAGES)

东京:狂欢之地

日本东京的清酒堪称绝佳!日本人在清酒的制作方面亦可谓造诣极高。这种用米酿造的酒有着丰富的文化背景,再配上传统的陶瓷清酒酒杯,每一次啜饮都宛若庆典。长谷川酒店(日本汉字中的“酒店”就是卖酒的店,没有“宾馆”的意思)提供着东京最好的清酒。更棒的是店家早上七点就开门了,因此哪怕是等火车的功夫都可以在车站里的长谷川酒店来上一小杯,解一解馋虫。有时候最好的选择往往来源于出乎意料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