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爱喝酒?喝遍全球这十座城市才够格(组图)

爱喝酒?喝遍全球这十座城市才够格(组图)

2017-02-27 14:22 文章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作者:Erin Block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Khroniki Bar,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伏特加。(供图:KHRONIKI BAR)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Khroniki Bar,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伏特加。(供图:KHRONIKI BAR)

圣彼得堡:让人眼花缭乱的伏特加

圣彼得堡混杂着各种各样的酒吧,当然还有一些地方专门为体验俄罗斯伏特加而存在。就像旧时的苏联伏特加酒吧(ryumochnaya)一样,吸引着不同口味的客人来此品尝。苏联伏特加酒吧在过去意味着反抗社会规范与束缚,每个人只是来喝杯酒,高级的政府官员也可以高兴地坐在工人旁边同聊畅饮。但是Khroniki Bar比苏联伏特加酒吧的氛围更高端,是圣彼得堡最棒的伏特加酒吧之一,各样的人都会进来喝一杯。倘若来此,一定要试试这里的Free Ingria伏特加鸡尾酒,里面混合了蔓越莓、云莓利口酒、苹果汁、伏特加和安格斯特拉苦酒。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