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爱喝酒?喝遍全球这十座城市才够格(组图)

爱喝酒?喝遍全球这十座城市才够格(组图)

2017-02-27 14:22 文章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作者:Erin Block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内尔松的特拉法尔加街,不少桌子放在户外。(摄影:GREG BALFOUR EVANS, ALAMY STOCK PHOTO)在内尔松的特拉法尔加街,不少桌子放在户外。(摄影:GREG BALFOUR EVANS, ALAMY STOCK PHOTO)

内尔松:最棒的苹果酒

新西兰的内尔松是整个国家苹果酒香气最浓郁的地方,所以对于那些热爱苹果酒的人来说,这里简直就是福音天堂。而内尔松也是西兰岛首个举办苹果酒节的地方,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齐聚一堂,共同举杯庆祝。那么第一站应该去哪里呢?每家酒吧都有自己的活动,McCashins酒厂(McCashins Brewery)历史最为悠久,酒厂出产的所有苹果酒采用的都是新鲜的有机原料。倘若有意去酒厂参观,请一定要尝尝热苹果酒和冰沙苹果酒。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