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意大利著名艺术家 Rino Squillante 展出“内在”(组图)

意大利著名艺术家 Rino Squillante 展出“内在”(组图)

2017-03-21 14:5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Rino Squillante教授不远千里,将自己的画作从意大利带到中国进行展示,也是作为中意文化艺术交流的另一种形式。

Rino Squillante 于1965年生于Cimitile,毕业于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1989年以总分110分的优异成绩毕业于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绘画教育专业,1990年考取艺术与绘画教育资格证书。1993年开始在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任绘画系教授,教授绘画,绘画设计,艺术专业词汇与超媒体技术词汇。2001年至2006年受学院委托担任美院理事会成员。现为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绘画学院院长和美院理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