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先锋园”宣讲团正式成立(组图)

“先锋园”宣讲团正式成立(组图)

2017-04-24 11: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园以来,“先锋园”迎来了无数批次的参观学习团。为了进一步扩大先锋园的宣传效果,乡政府从基层挑选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有一定演讲能力的党员干部,组成10人的“宣讲团”,专门为前来学习的同志宣讲英雄人物的先锋事迹。近日,这支宣讲队伍反复演练、反复试讲,已经具备接待各种学习活动的能力。4月25日,宣讲团成员站在英模雕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宣讲团,为弘扬英模事迹做贡献。英雄形象,牢记心间。不为名利,甘愿奉献。遵守纪律,听从召唤。不怕吃苦,不怕加班。排除困难,勇往直前。(王赛撰文  吴晶摄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