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黄永玉168幅生肖画集体亮相 “黄氏”幽默再现长沙(组图)

黄永玉168幅生肖画集体亮相 “黄氏”幽默再现长沙(组图)

2017-04-25 08:4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华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一位记者观看黄永玉的生肖画老虎

此次展出的作品集合了黄永玉自2006年以来创作的不同类型的十二生肖题材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出的作品数量多达168幅,完整呈现了其“黄氏”幽默这一艺术形式。

现场前来观展的一位美术爱好者说,黄永玉以多样性的综合实力给了当下文艺界很多启发。他告诉人们:画生肖是有趣的,做能够画生肖的画家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