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严师讲堂开讲啦!设“严师”讲堂 办“告徒”讲座(组图)

严师讲堂开讲啦!设“严师”讲堂 办“告徒”讲座(组图)

2017-05-23 16: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G_3538.JPG


IMG_3539.JPG

米公祠现运营老总李长青代表主办单位致词,襄阳文联老主席涂廷多、襄阳美协老主席刘仲杰共同为“汉海堂”揭牌。

第二、严师讲堂第一回开讲。简单的收徒仪式后,严师讲堂第一回开讲。严学章以“心外无道”为题,从明代心学家王阳明说开去,讲了他亲身经历的几个十分有趣的故事,阐述了艺术与人生、技术与艺术与道、心性与万物的关系,循循善诱深入浅出,搏得满堂喝彩。严学章言,他今后的收徒均以讲堂的形式进行,讲求学术性,弘扬中华文化,

第三、严师讲堂告徒第一回作品展,展出严学章及襄阳一线书画家作品三十余幅。其中严学章创作的“老蟹天下第四”的作品尤其有趣。严学章创立蟹派艺术而自称“老蟹”,面对书画界太多的“老子天下第一”,严学章在题跋中说:天下第一是天,天下第二是地,天下第三是人,天下第四是蟹,故曰老蟹天下第四。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