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罗芙奥2017年春拍约8.25亿落槌(组图)

罗芙奥2017年春拍约8.25亿落槌(组图)

2017-06-13 09: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趙無極-30.09.97

赵无极-30.09.97

抽象艺术二位大家赵无极与朱德群的重点拍品同样在这波高潮中陆续拍出佳绩,赵无极创作于1948年的《无题》以1,320万元成交,而《30.09.97》亦以3,600万元由电话买家购藏;三件朱德群作品迷人佳作亦同样稳健敲出觅得买家,《抽象No.82》以2,160万元成交、《夜》1,800万元售出,2004年作品亦以高预估以上1,320万元漂亮成交,2007年《和谐之音》3,360万元售出,稳定了二位大家的艺术市场也证明罗芙奥在华人现代抽象艺术的估价与作品选件的正确方向。日本当代艺术草间弥生《我与南瓜相伴的生活》大型类雕塑创作也以3,120万元成功由买家购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