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紫荆龙玺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球首发(组图)

紫荆龙玺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球首发(组图)

2017-06-22 14:28 文章来源: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玺基正面篆刻“紫荆龙玺”四字矫若惊龙,篆法准确,点画舒展,行笔沉稳,展现了汉字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玺基表面可见“紫荆花”与“数字20”字样的吉祥回纹,寓意福运吉祥,长远绵连,凸显主题更显华丽、喜庆。

玺基三面组成维多利亚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代表形象之一,是香港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之一,是最能体现香港历史、文化、风貌、经济的标志。“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庆祝回归20周年的主题,有着“现在和将来,成就和愿景”重要深意。“工美藏品”是当代收藏的品质保证。“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点明主题,是北京工美文化为隆重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倾心力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