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时隔34年的拉斐尔素描展(组图)

时隔34年的拉斐尔素描展(组图)

2017-07-03 12:32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自画像 1500-1501

展览展出的拉斐尔自画像是一个清澈柔和的青年,因为这样的长相,拉斐尔一直是一个多情的情人。更是因为他温柔的性格,他的人缘极好,作品中有一种纯真的甜美和质朴的美好。

他的柔软从精准而敏锐的绘画线条中表现出来

这些素描作品可以让我们看到他的灵感如何迸发和一点点实现。作品就是他本人的手和眼睛的最直接体现——透过画纸,我们可以看到他如何观察生活,如何将他的情感和思想付诸于纸上。母亲和婴儿的作品是他最富有表现力的作品类型之一,也许正是因为年幼失去双亲,他笔下的母亲形象都极富感染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