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家藏在画里的小秘密 都被X光揭穿了(组图)

艺术家藏在画里的小秘密 都被X光揭穿了(组图)

2017-07-20 08:05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幅画应该是1886年梵高跟弟弟提奥一起住在巴黎时创作的。在X光技术之下,“两个摔跤手”呈现出了梵高惯用的颜色和笔触。同时,研究者发现这幅画的尺寸正是梵高当时在安特卫普学院学习时所使用的人物画标准尺寸。一位梵高博物馆的专业研究者还称,这幅作品中摔跤者半裸的姿势正是安特卫普学院当时流行的样式。于是这幅画最终被确认为梵高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