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年 可以去这个新美术馆看程十发的画(组图)

2019年 可以去这个新美术馆看程十发的画(组图)

2017-07-20 08:1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说:坐落于长宁古北的程十发美术馆效果图图说:坐落于长宁古北的程十发美术馆效果图

彩云深处忆十发

此番雅集的题目十分浪漫,叫“彩云深处”。新民晚报艺术评论版资深编辑林明杰为此次雅集专门绘制出了云卷云舒的七彩祥云图,作为了雅集的请柬。他说,程十发先生是枫泾镇人,古称“云间”,松江水土滋养着他的绘画,腕下起起伏伏、变幻莫测,就像飘浮的云彩一样。而他的一生无论在什么地方,永远能够坐看云卷云舒,用“云”来概括十发先生的一生是非常适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