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年 可以去这个新美术馆看程十发的画(组图)

2019年 可以去这个新美术馆看程十发的画(组图)

2017-07-20 08:1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说:程十发美术馆效果图图说:程十发美术馆效果图

新建程十发美术馆坐落长宁古北

初拟,新建的程十发美术馆将坐落于上海古北社区, 东至伊犁南路, 北至虹桥路公共绿地, 总占地面积约为700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为11,000平方米。新馆有望在2019年之前完成,全新出炉的设计视频展望了程十发美术馆新馆竣工后的模样,昨天效果视频首次在克勒门文化沙龙播放,从效果图看,新馆外立面大气庄重,有望成为了地标性建筑。“我们为程院长做一个美术馆,这是我们的心愿,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大家一定会很高兴的。”施大畏说。“程十发不是小桥流水的艺术家,他是大气的,充满智慧的,他在上海这个城市当中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所以说我们提出,新馆必须要是庄重的,是与这座城市相融合的一个堂堂正正的美术馆,它是以程十发先生命名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